黑眼圈患者

高三党,沉迷题海无法自拔ing

病(十)

精灵&兽人


平菇:精灵,白鸟:兽人,斗篷:可供飞行


正文:

“我也是在昨天才收到邀请函的,时间是在后天的傍晚”龙骨伸手为卡卡西舒平紧皱的眉毛“去,当然要去了,不过我还需要再带一个人去,挺小的,可以伪装成冥龙幼崽,可不可以呀~”卡卡西抱着龙骨的脖子撒娇道

“可以”龙骨亲了亲卡卡西的额头说道

作为中立派,他除了族内事物,其他的一律都不会管的,当然,卡卡西的事情除外

“好哎!!我出去玩会!!”卡卡西说着,亲了一下龙骨便冲出了内殿玩去了,龙骨无奈的看着卡卡西的背影,嘴角微勾

“小哪吒,能不能联系上大丸子?”

卡卡西出了内殿后就来到了安置双丸子同小哪吒的住处问道

“?”小哪吒此时正坐在双丸子的怀里吃着葡萄

“是有什么事情吗?长老”双丸子发话了

“嗯,龙骨告诉我,白鸟将在后天举行婚礼,新娘,是精灵一族的”卡卡西皱眉

“精灵族?!这怎么可能!族内可是一点消息都没有啊!”双丸子惊住,以至于连手中的葡萄都忘记喂给小哪吒了

“对。就是因为这样,明天我会带着小哪吒与龙骨一同前往兽人族参加白鸟的大婚,而你则是留在这里,负责把这些事情告诉巫师,因为这可能会影响到我们的计划”卡卡西背着手看着双丸子说道

“明白了,小哪吒,靠你了哦,将联姻的事情告诉给大丸子姐姐”双丸子拍了拍小哪吒的头柔声说道,小哪吒则是睁着水灵灵的大眼睛看了看双丸子,接着便拿出了一株蒲公英将它吹散了。

“嗯?”精灵族中,正与巫师商议战略的大丸子突然“嗯”了一声,巫师疑惑的抬起头看向大丸子

“怎么了?”

“怎么会这样?!卡卡西长老托我族小哪吒联系我说,近日兽人族首领白鸟将要举行大婚,大婚对象是精灵族人,事情不简单,长老会进一步调查。”

大丸子双眉紧皱,巫师听后也皱起双眉,两人都知道,到目前为止,兽人族与精灵族联姻只有卡卡西与龙骨,而此时又出现一例,但精灵族内部却一点消息都没有,这不得不引人深思……

兽人族中

“为什么……”

平菇躺在床上,下身隐隐作痛,激烈的情事刚刚过去,白鸟也尚未离开

“你究竟要羞辱我到什么时候……”

平菇沙哑着嗓子,费力的说出这句话后捂住自己的脸轻声的抽泣着,他真的要受不了了,每天抽丝抽血的做研究,以及药物折磨下的被迫主动,从内到外,完全被占有的感受……每一件事,都刺激着他的神经,让他绝望,他看不到这痛苦的尽头以及获救的希望……

“怎么能是羞辱你呢,我可是非常的喜欢你啊,研究也只是为了你好”

白鸟掰开平菇捂住脸的手,伏在平菇的耳边说道

“再过两天就是我们的大婚了,我希望你能乖乖的,否则,你的那些精灵族人,我可不能保证,他们的下场都是怎样的。”说完,白鸟摸了摸平菇的头发便起身离开了,他知道,平菇已经听进他的话了

“……”平菇躺在床上蜷缩起身体,眼泪浸湿了床铺,体内满是白鸟留下的东西,他多想结束自己的生命,但是他不能,为了族人,他也要好好的活下来,白鸟的野心很大,他想要统一整个兽人族与精灵族,平菇清楚,一旦白鸟成功了,那么精灵一族……将不会再有什么未来了……

————————————————————

昀诺の碎碎念:

抱歉呀各位宝宝,拖了这么久才更新,主要是最近这段时间发生了挺多事的,账号又忘记密码差点登不上来了,一直到现在才有时间更新,结果又总是审核不过关发不上来,可能等以后跟上我写的进度后会更新的越来越慢,因为最近遇到了瓶颈期,不知道该怎么往下写了,而且,从手写到更改,再到发上来,我都会删改很多我认为不是很合理的地方以保证各位宝宝们的阅读流畅性,以及每一篇文都是我在学校一个字一个字的手写出来的,每写一页都要花我至少半天的时间才能写完,而发到这里至少需要两页甚至三页我手写出来的稿子,并且我在打字的时候也在反复推敲我写的每一句话,我需要保证我的读者能够理解,能够读懂我写出来的每一句话,我不会弃坑,但是从写出来到发上来,需要我很多的精力,我又是一个马上要步入高三冲击高考的一个学生,所以我希望各位宝宝们能够谅解一下,不要催更,有人喜欢看就是我最大的动力,在现实中我的同学和部分老师也是我的书迷,我并不是一个人在创作,有你们的喜欢,这个故事就有意义,我就会一直将它写下去,我说完啦!谢谢大家的喜欢,以及有耐心看到现在!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