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患者

高三党,沉迷题海无法自拔ing

病(九)


精灵&兽人


平菇:精灵,白鸟:兽人,斗篷:可供飞行


正文:

“嗯……什么时候出战啊?”卡卡西问道

“等双丸子传来消息,我们不能贸然去救平菇长老,一旦失败了,可能那些兽人就会转移长老的位置”巫师立即说道

“那行,不过我可能无法亲自带领队伍征战中路,但我可以在内部作战”卡卡西十指交叉抵在下巴上说道

“既然这样,那雨妈,小光可以担任下路突袭,我来负责中度,你看如何”巫师想了想说的道

“嗯,也行,小光我回去说说她,她会听的”雨妈放下手说道

“好,那就这样了,现在我们就只需等消息就可以了”巫师刚刚说完话,卡卡西就欢呼着跑出了帐篷

“好耶!!可以回去找龙骨喽!!”

兽人族

“你就是白鸟哥哥的新娘呀?!你真好看!”在关着平菇的房间里有两个小包子围在平菇的身边

“你为什么要带着脚铐牙?”

平菇看着面前兽人族的孩子,温柔地揉了揉她们的头“你们叫什么呀?真可爱”

“我叫绊爱!是胡蝶族的,她叫小马尾是个小兔子!”被夸的两个小包子很开心,其中一个头上戴着小蝴蝶结的女孩子回答了平菇的问题

“很好听的名字呢……”

“ 绊爱,小马尾,蝴蝶结在找你们”平菇的话刚说到一半便被另一个声音打断了

“啊?好趴,好趴,漂亮姐姐再见!我们先走了”把爱拉着小马尾,向平菇挥了挥手,蹦跳着离开了……

而平菇,则是在听到门口的声音时,瞳孔紧缩,更是在看到来人时,身体剧烈的颤抖

“你和她们聊的很开心?很喜欢小孩子?”白鸟走向平菇,脸上是不达眼底的微笑

“你在怕我?”白鸟抬起平菇的脸说道

“别……别碰我!”平菇挥手想拍开白鸟掐着自己下巴的手,却被白鸟反握住

“怎么?再过几天就是我们的婚礼了,你还想逃?”白鸟微微发力,将平菇按在了床上

“你滚开!唔!唔……嗯唔……”平菇刚开始口,就被白鸟强行封口,想要挣扎却没有丝毫的力气,药物这种东西可不是一加一就等于二的,在被白鸟强吻的过程中,熟悉的燥热感涌了上来……

“不……不要……”平菇疯狂摇着头,挣扎开了白鸟的吻,眼泪不自觉的从脸颊滑落,却毫无作用

“怎么?你不喜欢?明明身体都已经这么兴奋了”白鸟说着,触碰了一下平菇的翘臀

“唔嗯……”热潮席卷着平菇,让平菇不住地想要卷缩起身体,想要逃离这里……

“你是我的,休想离开我的身边”白鸟说着,脱下了自己的衣物,压向了平菇……

不久,房间中就传出了平菇痛苦隐忍的抽泣声……

冥龙族内

“龙骨!我回来了!”卡卡西扑到龙骨身上,在龙骨脸上波了一口

“欢迎回来”龙骨抱住卡卡西,眼中充满笑意

“白鸟要大婚了,发来了邀请函,刚好带你去看看,据说是精灵族最美的美人”龙骨说道,轻吻了吻卡卡西的脸颊

“嗯?白鸟大婚?还是精灵族的?为什么我在精灵族一点消息都没有??”卡卡西皱了皱眉觉得事情不太对……

如果是精灵族的人,精灵与兽人联姻,除了他和龙骨就没再有过了,而此时的联姻,精灵族却一点消息都没有,可见这并不是简单的联姻……

————————————————————

来自诺宝の碎碎念:

且看且珍惜吧,不知道能不能过审hhh,过审了也不知道会不会被封,hhh,说起来……我有点想当鸽子了哎……现在的进度有点快呢……快要赶上我写的进度了……这个文已经写了快两年了,几天的时间就已经更了一大半了哎……2~3天更一篇怎么样?´◡`一个本子都快更完了……•́‸ก第2个本子也没写多少呢……不定期可能会爆更两篇hhh,随机掉落一点番外?但是还没有构思好哎……基本都是车……害,就这样啦,我们下一篇再见!(´,,•ω•,,`)♡



评论(32)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