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患者

高三党,沉迷题海无法自拔ing

病(五)

精灵&兽人


平菇:精灵,白鸟:兽人,斗篷:可供飞行


正文:

精灵族内。

“杨老,虽然这件事情很突然,但还是希望您可以出山,要是带领精灵一族反抗兽人族”

在精灵族的深处,杨树的聚集地,巫师正与杨族长老交谈

“……唉……该来的还是要来啊……”杨老抬头看了看正在下雨的天空“我会暂带精灵一族镇守后方,直到找回平菇……”杨老放下手中的茶盏说道

“感谢”巫师抱拳说道

“去吧,我准备一番便前去坐镇……”杨老起身整理了一番衣服,转身走向树林的深处……

“小雨,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了,现在消息还没有外泄,其他的精灵们才没有动乱”花环同雨妈坐在一架秋千上说道

“嗯,我知道了,我去收拾收拾在一起去和其他长老们回合。”雨妈灵巧的跳下秋千,转身微笑着向花环说道

“嗯呢!真好呢,又可以一起战斗了!”花环也跳下秋千,挽上雨妈的手说道

“是呢”雨妈带着花环走向自己的住处……

冥龙族内

“什么?!你说哥哥被抓走了?!”在龙骨的内殿中,卡卡西抓着箬笠的肩膀吃惊的问道

“冷…冷静…点…卡…卡……”箬笠抓着卡卡西的手想要阻止卡卡西对自己的“穷摇”

“卡卡,先把手放下来吧,让他把话说完”龙骨来到卡卡西的身边说道,箬笠向龙骨投去了一个感激的目光,但是被龙骨给无视了

“是巫师让我来找你的,因为你是被平菇长老带大的精灵,又是竹笋一族的长老,有你在,能让其他的精灵被安抚下来,所以,有你来主持大局,能让精灵们更信服些”箬笠看着卡卡西认真的说道

“可是,如今我长年呆在这里……”

“没事的,有巫师在,不会有问题的!”

卡卡西迟疑了一下,这时,龙骨开口了

“去吧,卡卡,那里毕竞是你的故乡,你也已经很久没有回去过了,也是时候回去看看了”龙骨摸了摸卡卡西的头发

“……好吧,我收拾一下就去”卡卡西看了看龙骨说道

“把这个带上吧,用法你都知道,注意安全”龙骨为卡卡西戴上了一个项链,在项链的中间有一枚红色的宝石

“嗯……”卡卡西摸了摸项链,没再说什么

兽人族内

“奇怪?”书虫看着手中的试剂说道

“怎么了?”正太凑过来看向书虫手中的试剂

“这个试剂很奇怪,按理说,它应该是剧毒的才对,但这个是无毒的,甚至和我们平时吃的蘑菇毫无差别。”书虫转着手中的试剂说道

“怎么可能,他明明是有着剧毒的啊,还毒死了我们那么多人……”正太显然不信,便拿过试剂研究起来,但结果却令他们大失所望

“结果怎么样?”白鸟来到实验室内询问三人

“不对劲,我们研究了很多,但最后得出的结论是,这个人,他根本没有毒,甚至与我们平日里吃的蘑菇毫无差别。”书虫和正太还在做着研究,而刚完成了手中工作的斜太回应了白鸟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