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患者

高三党,沉迷题海无法自拔ing

病(四)

精灵&兽人


平菇:精灵,白鸟:兽人,斗篷:可供飞行


正文:

“……”

收起菌丝的平菇变成了孩童的大小,感到水分流失的并不厉害后,平菇缓缓地坐起身来观察起四周,试图寻找到一个出口

看来……兽人族对菌类并不是很了解……平菇看了看套在手铐中的爪爪想到,对于目前只有孩童大小的平菇来说,这手铐未免有些太大了……平菇随意地将自己的爪爪从手铐的圈圈中缩回来,下了床

“啊……”

柔软的脚掌在贴到地面时,被高温的地面灼伤,使平菇下意识地惊呼出声,不得不退回到床上

“……”好烦……

平菇揉了揉被烫红的脚掌,原本白嫩的脚掌,此时已经红肿了大片,缓解了疼痛后的平菇抱膝,将自己缩在床尾的一角,靠着墙,蓬松的短发使他看上去就像一只长在床上的蘑菇

吱呀——

平菇抬起头看向声源处,在他的斜前方的墙上出现了一个门,随着门的开启,一阵清凉的风吹来,使平菇体内的燥热感减少了许多,从门口处走进来,一个头上有着翎羽的男子,平菇看的男子见到他时明显的愣了一下,继而便继续向自己走来

“想不到你还会变小”男子来到平菇的面前,抬起他的脸,观察了一番说道

“……”

平菇看了看他,然后歪了歪头,挣开了男子的手

“怎么?不认识我了?我以为你至少会知道我的名字的”男子坐在床上看着平菇默默地移动了一下,远离了自己

“呵,我有那么可怕吗?重新介绍一下,我叫白鸟,鸟族首领,相当于你们那里的长老”白鸟看着平菇不为所动的样子,面上的微笑僵了一瞬

“在这里感觉如何,我猜你一定很烦躁吧,毕竟在不喜欢的环境里,任谁都会变得非常烦躁……你…不说句话吗?”

白鸟盯着平菇,谁知过了许久,平菇才缓缓地抬头看向白鸟

“我和你没什么好说的,要杀要剐西听尊便”

平菇一次一句的向白鸟说到,话毕,平菇再次低下头将自己缩成一团

白鸟脸上的微笑逐渐凝固,下一刻,白鸟面无表情的冷笑一声

“我劝你最好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

白鸟盯着平菇,企图在平菇的脸上看到一些其他的表情,又或是动一动,但他失望了,平菇根本就没有理会他,从始至终都是淡淡的,没有丝毫多余的表情,更是连动都没有动一下

“好,很好,非常好,既然这样就别怪我无情了”

说着,在白鸟走进来的地方,又走来三个兽人

“收集他的菌丝和孢子,注意不要伤到他”

说完,白鸟便甩手离开了,而平菇在听到白鸟的话后终于抬起了头,却只看到了百鸟离去的身影,下一刻平菇便被那三个兽人架了起来

“正太,斜太,你们两个把他抬到实验室去,我去准备工具”

其中一位梳着麻花辫的兽人,向另外两个兽人说道,接着她便戴上白色的手套转身离开了

正太和斜太带着平菇转了几个圈,便来到了一间实验室,而梳着麻花辫的书虫已经在里面等着了

“你们两个真是慢死我了!给!快戴上,正太你去收集他的血液,斜太,你去收集他的孢子,菌丝,我来收集”

说完,内秀书虫便戴上一副新的手套,拿起了一旁的手术刀和镊子走向平菇,看着向自己走来的三个兽人,平菇瞳孔紧缩,下一刻,平菇痛苦的叫喊声传出了房间……

————————————————————

来自诺宝の碎碎念:

睡的孩子有粮吃hhh今天两篇文做到了哦,累死了!下次再也不这么说了。还是一天一篇吧……可能,大概,也许,再有两三篇左右就会有一些肉渣渣吧……希望不会被屏蔽……大车可能要在好几章之后,孩子还没有写好,等赶上进度了,更文时间可能就会更慢了,大概可能会一周一到两更左右……各位宝宝们不要催呀,班级同学也在催我😭😭还有学校的老师呜呜呜悲伤了……

评论(1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