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患者

高三党,沉迷题海无法自拔ing

病(七)

精灵&兽人


平菇:精灵,白鸟:兽人,斗篷:可供飞行


正文:

“各位长老都已经到了,想必大家也都知道事情的经过了,我们现在来商讨一下,如何营救平菇长吧”巫师来到主座面向众位长老说道

菌类一族不同于其他精灵,他们一族的人都是双性人,因为他们具有包容一切的特殊性质,是介于精灵与兽人之间的一种特殊的存在

他们之所以待在精灵族,则是因为精灵族中的天敌与他们而言较兽人族要少许多,但,平菇不一样,他是从兽人族那里生存下来的菌类,因两族生存方式差异较大,导致了平菇的身体情况,在族内也有些不同,平菇再来到精灵族时,有许多生活习性不同,导致曾多次被误会为奸细,平菇他是绝对不能落到兽人族手中的,否则可能会发生许多无法想象的事情!

巫师深知这一点,但不代表其他长老或精灵也知道

“各位长老,平菇是我族长老,更是精灵一族不可或缺的长老,到目前为止,兽人族与精灵族中带有毒素的生物的毒都比不过平菇长老,所以,平菇长老必须尽早救回来”巫师向众位长老解释道

“既然平菇是你们一族的长老,那又为何会被兽人抓去呢?”雨妈疑惑的问道

“雨妈长老有所不知强光,强光与火种乃是我族天敌,强光下的我们在事物时相当于盲人,而面对火种时,则会大量的蒸发我们体内的水分,轻则重度失水,进入假死状态,重则失去生命,遗体也会沦为兽人等食菌类动植物的食物,而在发现平菇长老失踪前,在兽人与我精灵族的交界处出现了大量火光,我们在水分流失的同时,力量也会剧烈消耗变得异常脆弱,综合以上种种,便是平菇长老被抓的原因”

“原来如此,我明白了,现在首要任务是稳定军心,在精灵族中的其他平民知道平菇失踪前救出平菇,对吧”雨妈严肃的说道

“是的,目前只有负责出战的精灵知道平菇长老失踪的事,军心,难免会有些慌乱,而内部的精灵们还不知情”巫师想了想又说“目前只知道平菇长老被抓走,但并不知道他们将平菇长老带到了哪里,不过可以将范围缩小到高温地区”

“冥龙”卡卡西突然开口说道

“?”众人,包括巫师,都一起看向卡卡西

“?你们看我做什么??”卡卡西被突然出现的视线吓了一跳

“你说冥龙做什么?”雨妈问道

“哦……龙骨和我说的,在哥哥失踪前,百鸟去了冥龙族,找龙骨借了冥龙,具体是多少我不知,但是听说是用来守卫后方的……我想……还可以再找找被冥龙守起来的地方”卡卡西摸了摸颈间龙骨为他戴上的嵌有红宝石的项链

“好的,我马上就安排双丸子前去探查”巫师听后立刻说道

“我来镇守后方,你们就安心去前线战斗吧”杨老发话了,作为长老中资历最久的长老,镇守后方是最好的选择,慈祥的老爷爷更能安抚人心……


评论(1)

热度(11)